-文冠木-

谢谢宝宝们的喜欢

【酒鱼】小哑巴9(完结篇)

*all庄365日挑战day26

*ABO世界观/先婚后爱/一整个无脑甜宠

*朗姆酒白Ax雨后森林鱼O

*雷慎

————————————

李白送走洛琳离开。向后倾靠着椅子背,拇指轻轻磨蹭手中的戒指盒若有所思。他原本对结婚的态度就是一切从简,领了本子带上戒指就算在一起,只是经过和庄周的相处才发现更需要婚礼仪式的可能是自己。


他甚至已经开始想象婚礼现场的样子,纯白色剪裁合身的西服领口装饰着精心挑选过的衬衫夹,在所有人的祝福中为爱人掀开洁白的头纱拥吻。


这一切都太美好了,好到远远在他的意料之外。


’今晚我带你出去吃,不用做饭了。’


手机被放在一边迟迟没有回应,李白也似乎没再有什么心思继续工作,虽然手上拿着文件心却不知早已经飞到什么地方去。想起从前他嘲笑过还在热恋期的朋友,如今还真是风水轮流转。


冬日里天黑得早,原本只过去不到十五分钟外头的天已经快黑透了。直到手机屏屏幕亮起提示信息上赫然写着庄周两个字,李白才觉得时间又重新运转起来。


‘刚刚在洗衣服没有看到。发生什么事了么?突然要出门吃饭。’

‘秘密,你跟着来。’

‘好。’


庄周盯着屏幕思考了半天也没想清楚今天是什么日子,日历上也没有明确记录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为了以防万一他还发信息问了阿姨用来确定今天一定不是李白的生日或是什么入职10周年纪念日。


庄周抱着收下的衣服朝玻璃看了看,外头天黑了个彻底,玻璃在黑色的映衬下能清晰的照应出自己的样子。既然要一起出门的话,稍微打扮一下吧,自己也很久没有出过门了。


将手中的衣服全部收好叠起,想顺便在衣柜里找上一套衣服来搭配,两人的衣服挂在一起从颜色和尺码上可以很清楚的分出一道界限。庄周挑选了一件一字肩米白色毛衣搭配黑色漏肩高领打底,虽是冬日里他依旧喜欢这样穿。


圆子见庄周打扮的好看兴奋的凑上去想要摸摸脑袋,这几天两个人腻在一起也没有带出去散步,他私心是想带圆子一起去的,但看李白的意思应该是只有他们两个人。


庄周蹲下从头摸着圆子的毛毛,圆子毛茸茸的脑袋紧着凑上去蹭着脸颊,它似乎也明白今天晚上出去溜达的事情依旧不会带上自己。


李白终于耐着性子做完了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年近三十却像高中生一样期待和爱人的见面。他站在电梯里整理着领口的玫瑰花结,带上一束漂亮的花,郑重又期待。玫瑰花很新鲜,香味却不像想象中那么浓郁。原本想买一束颜色更清淡的花,只是因为下班迟了些,香槟色的玫瑰花瓣的边缘开始泛黄卷曲。


他私心想要一个完美的求婚。


‘我在门口了,没有带钥匙。’


庄周收到信息后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便起身去开门,直到看见李白手捧鲜花才反应过来,家门是指纹锁李白又在这住了这么久怎么可能需要自己去开门。


“不打算让我进去么?”


李白眼瞧着庄周在自己面前垂眸思考着什么随后温声提醒。面前的omega似乎有些慌张得点点头侧身让人进门,朱唇微启似乎想表达什么。他伸手指指李白手中的玫瑰捧花,询问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要买花。


“求婚啊。”


庄周停住手上关门的动作站在原地,背对着说出这三个字的当事人,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状态去回应。alpha注意到僵在原地的爱人侧身探头去看,露出的肩头泛着粉红,能瞧出他一定紧张得不行。


‘咱们已经结过婚了。’


omega深吸一口气转身朝着alpha指指自己手上的戒指。原本他对自己没有相处过就结婚的伴侣不做他想,但相处下来他却想了解这个人更多,甚至想弥补之前没有举办的婚礼。


想用一个仪式向所有人宣布两个人合法伴侣的身份。


“我爱你。很多很多,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多。”李白上前几步拥住自己的爱人,大约是心有灵犀,玫瑰在李白脱手的瞬间被庄周接住半捧在臂弯。


庄周抿唇收紧捧花的双手。


他承认这些话对自己来说就像玩具和糖果对于孩子的吸引力一般强大,似乎该放下担心和顾虑走出这一步。庄周低下头抬起又深深地点头,重复这个动作直至缓和住情绪能够和面前的alpha对视。


这个拥吻夹杂着欣喜和兴奋,而两个人也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脸颊贴着庄周的镜片蹭花了原本清晰的视线,alpha又捧着人脸亲了好一会儿才松手放开。


“谢谢,谢谢你答应我。”


没有气球香槟也没有烟花晚宴,他知道李白什么都不缺也不会在意花这些钱,只要真心的爱护和喜欢他便高兴。庄周学着网上的动作将拇指和食指叠在一起朝alpha伸过去,一个小小的爱心形状就足以让alpha心花怒放。


李白将戒指盒打开,他知道以庄周的性格比起华丽一定更喜欢简约的类型,轻轻将人左手抬起:“这个戒指是我的客户知道我结婚了送来的,她说婚姻对双方来说都应该是开心的、快乐的,omega不应该被婚姻束缚,你也一样。”


摘掉之前的戒指或许是在结束从前那个对感情敷衍了事的自己,全新的婚戒同样带着朋友的祝福。


庄周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小心拘谨,上前去贴人侧脸亲吻,他指指李白的左手示意他把手上的戒指也摘下来换上新的,只是alpha想要omega为自己摘下再戴上,伸手向李白要戒指却换来带着戒指的手。


他的alpha似乎很会撒娇。


没办法庄周学着alpha的样子摘掉戒指再戴上新的,自己细白的小手反手被人以亲吻的姿势手背向上抬起,左手无名指第二个骨节被亲吻,一股热流顺着手指往上涌向脸颊。


李白瞧着自己老婆。


粉白粉白的,真好看。


FIN.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